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逆转奥沙利文 火箭:比赛结果无所谓

字号:T|T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进入到最后的关键时刻。07年世锦赛亚军马克-塞尔比9:11落后的情况下轰出破百并连扳四局,以13:11逆转“火箭”奥沙利文,即将与06年冠军多特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第二阶段比赛过后,奥沙利文以9:7取得领先。“我觉得今天我进攻并不是发挥的特别好,但是我从来都没有放弃过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奥沙利文表现的很好,但最后两局我打的非常不错。”塞尔比说,最后关键的第三阶段,塞尔比打出了6:2的小高潮,最终锁定了四强。

在最后一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只需要一个斯诺克就有可能将比分反超,但是他却选择了和塞尔比握手结束比赛,谈到这里火箭说:“现在比赛的结果对我来说无所谓了。我爱斯诺克,因为他在我的血液中。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就像毒品一样,离开他我会非常想念,我也一直在想如果是这样的话会怎么样?”(黄启元)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