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变身熊猫大侠 罗伯逊研究半天恍然大悟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继续展开争夺,没有比赛的丁俊晖来到新闻中心参加活动,可爱的丁俊晖身着“熊猫衫”出现时,引来新闻中心的一团骚乱。

与比赛时西装革履相比,昨天的丁俊晖更加多了一分童真。简单的牛仔裤,运动鞋,外加一件黄色熊猫头外套,让23岁的小晖看起来活力十足。面对记者,丁俊晖还被朋友们打趣把衣服拉索拉到了头,蒙着头的小晖被裹在衣服里面,挣扎的动作引来一片笑声。

刚刚战胜戴维斯的罗伯逊来到新闻中心看到小晖的装扮也不禁多看了几眼,他也皱着眉头研究了半天,最终恍然大悟的笑了。

结束了世锦赛的征程,丁俊晖为本赛季划上了还算圆满的句号,一冠两亚的成绩也成为了他跻身职业赛后的最好成绩。在单赛季奖金榜上,丁俊晖本赛季收获216775英镑,目前排在塞尔比,奥沙利文和罗伯逊之后,位列第4。(扬 文)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