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遭塞尔比逆转出局 直言还不打算退役

2010年04月30日01:06北京娱乐信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报讯 昨天,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在11比9领先的情况下,连丢4局,最终被2007年世锦赛亚军塞尔比13比11逆转,止步于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

在这场经历三个阶段如马拉松一般的比赛中,双方第一阶段战成4比4,第二阶段“火箭”9比7领先,但是第三阶段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塞尔比反超。其实奥沙利文在最后阶段仍有机会反败为胜,但在需要塞尔比罚分的情况下他没有坚持而是选择了放弃,“我对比赛无所谓。”奥沙利文说。

赛后他表示:“17年了,我一直都努力去赢得比赛,但是一旦输球就会觉得很受伤。我总是发挥不了最好水平,不过我不打算就此退役。”(张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