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76人开始接触道格·科林斯 布朗不来出此下策

2010年04月29日22:20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9日,费城76人结束了惨淡的赛季,球员也都放假休息了,而球队主席埃迪-斯特凡斯基已经在为球队新主帅而忙碌了,据联盟内部人士爆料,斯特凡斯基已经联系了道格-科林斯的经纪人约翰-兰吉,希望科林斯能够面试76人主帅一职。

不过当事人兰吉拒绝通过邮件对此事发表任何言论。科林斯在去年五月份的时候并没有收到球队的面试通知,到最后,76人只能聘请埃迪-乔丹担任主帅一职,令人意外的是球队战绩不升反降,本赛季仅仅取得27胜55负,而原主教练乔丹于13天之前已经遭到解雇。

当然,76人最好的选择就是希望拉里-布朗出任球队新一任主帅,不过布朗曾经再三表态,不会为乔丹以外的球队效力,于是斯特凡斯基必须要早作准备。(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