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2000万砸皇马铁汉 虚晃一枪为法国天王?

2010年04月29日20:13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英国《每日镜报》报道曼联有意购买皇马中场悍将拉斯-迪亚拉。若要从银河战舰带走这名法国人,媒体预测曼联将花去2000万欧元。但种种迹象表明,“老狐狸”弗格森此举的意图只在法国射手本泽马。

自从25岁的迪亚拉和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之间的内讧曝光之后,皇马10号随即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这个月初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就曾曝出迪亚拉与国米高层接触的新闻,随后《阿斯报》更是直截了当地指出皇马与国米在暗中已经开始了谈判,银河战舰欲用拉斯-迪亚拉加1000万欧元交换国际米兰的巴西右后卫麦孔。而在一个月之前,《每日邮报》也透露英超球队热刺与“新马克莱莱”眉来眼去,雷德克纳普想借助法国人的实力在下赛季的欧洲赛场有所作为。

从目前情况来看,迪亚拉今夏出走的可能性非常大。不但球队对他的态度忽冷忽热,就连法国人自己都厌倦了在伯纳乌跑得最多却赚得最少的苦力活。从3月底出战希洪竞技至今,迪亚拉只代表球队上场3次,而且每场比赛都踢不过半场球。毫不夸张地说,皇马10号已经被加戈和阿隆索狠狠地挤到了替补席上。

的确,弗拉伦蒂诺在看过一众身价爆棚、技术出彩的型男的精彩表演之后,身材矮小、技术粗糙的迪亚拉确实很难引起他老人家的兴趣。如果这次曼联真的有意收购这名前切尔西球员,皇马主席很有可能做一次顺水人情,毕竟贝克汉姆、范尼、C-罗从老特拉福德直飞伯纳乌已经让曼联和皇马建立了“疑似战略伙伴关系”。若这次再不回礼,恐怕爵爷以后真的要“连一个病毒都不给皇马。”

只是从曼联目前的阵容和打法来看,很容易让人怀疑弗格森醉翁之意不在酒,风头正劲的弗莱彻、星光闪耀的吉布森、老当益壮的斯科尔斯,还有正在养伤的安德森和哈格里夫斯,在后腰位置上曼联并不缺人。若爵爷想复制当年切尔西的马克莱莱事变,2000万欧元的报价也略为高了一点。要知道,当时曼联把状态大好的小禁区之王卖到皇马也只是收了1500万的转会费,在伯纳乌的第一年范尼就加冕了联赛金靴,并帮助皇马实现西甲两连冠。

这次曼联与皇马再传绯闻,爵爷极有抛砖引玉之意,表面上是吆喝迪亚拉来投,潜台词则是要皇马出售本泽马,与其在人满为患的皇马炮台不受重用,不如来天残地破的曼联锋线一显身手。2000万欧元的身价,也与这名天才杀手更为相符。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