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安东尼所求得回应 完成救赎塑领袖身份

2010年04月29日16: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安东尼所求得回应 完成救赎塑领袖身份

ESPN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掘金以116-102击败犹他爵士,将总比分追成2-3场。

ESPN更新了今天的NBA头条,题为所求得应(Request Granted),日前掘金输掉这个系列赛的第四场之后,力砍39分的安东尼十分受挫,他在赛后表示,“我需要帮助。”于是,今天当掘金回到了丹佛的百事中心球馆后,安东尼身边的帮手便如雨后春笋般蜂拥而出。本场比赛,掘金整体发威,一改第三战只有两人上双的窘境,全队共有六人得分上双,并最终击败爵士拿到了第五战的胜利。

看来,安东尼在此前提出的要求,在第五战中完全得到了回应,当然,安东尼自己也完成了救赎,不仅找回了自身的状态,同时也醒悟了何为领袖,全场最终贡献26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表现。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和第四节,安东尼个人基本没有特别出色的表现,他降低了自己的出售次数,把更多的进攻机会交给队友,这使掘金队变得更加强大。甜瓜的帮手们J-R-史密斯、马丁和安德森等人全都站了出来,每个人都开始合力运作起整个球队的攻防阵势,承担起了各自在团队中的使命。

从今天这场比赛来看,安东尼作为一个掘金的领军人物,除了要打出个人华丽战绩之外,更要能激发队友的潜能,让球队成为一个整体,发挥合作的作战优势。直至今日,甜瓜终于完成了领袖身份的塑造,而这场比赛中,相对于他的得分和表现,整个掘金队的齐心合力、团结协作应该是安东尼最大的收获。(白晓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