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放弃大阪大奖赛 集中精力备战罗伯斯

字号:T|T

新报讯【实习生 张璐璐】日前,刘翔公开表示放弃5月8日在日本大阪举行的国际田联大奖赛,将室外的首站比赛定为5月23日在上海进行的钻石联赛,集中精力迎战罗伯斯。

刘翔参赛计划的突然改变,主要是由于近来上海天气反复无常,而且距离大阪大奖赛已不足半个月,仓促参赛,状态很难保证,所以才将首个室外赛定为上海钻石联赛,这样就可以有一个相对充足的准备时间。刘翔表示:“我将肯定缺席大阪大奖赛,全力专注于上海钻石赛,希望取得好成绩。”

刘翔的这个决定也引起了外界关于他伤病是否恢复的疑问。“还没有彻底好。对训练肯定会有些影响。”刘翔团队透露,“目前刘翔还是穿着跑步鞋训练,因为穿钉鞋他还是有些撑不起来。”

对于罗伯斯和刘翔在上海相遇成绩会怎样,刘翔拒绝预测:“我不会预测到底谁会赢,比赛成绩会说明的。”

相关专题:

刘翔专题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