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从9-0到0-2 亚泰射失俩点球上演自杀式谢幕

2010年04月29日14:11三晋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9∶0到0∶2,长春亚泰队面对同样的对手竟然打出了截然不同的两种结果,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是什么让两支球队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难道只是沈家军全替补的出场阵容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事实上,佩西普拉队28日的首发阵容与首回合相比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这支公认的印尼鱼腩球队却在当天的比赛中充满了斗志。即使在他们的主场只有寥寥不多的球迷坐在看台上为他们助威,但主队仍然不相信9∶0是两支球队的真实差距。

同样是失去小组出线权,同样是最后一战,鲁能队客场能够取胜阿德莱德,建业在主场不放弃补时阶段逼平大阪。与山东鲁能和河南建业的对手相比,亚泰所面对的佩西普拉绝对是实力最弱的,但这支中超亚军却在28日的比赛中毫无斗志,毫无精神面貌可言。

沈祥福在上任之后经常面对媒体提及自己带队的三个目标——精神面貌、比赛过程和比赛结果,当天面对公认的鱼腩,亚泰输得体无完肤。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