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内内伤退激发马丁鸟人 布泽尔遭进攻狂潮淹没

2010年04月29日13: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丹佛掘金在第五场比赛里主场复仇成功,以116-102大胜对手,掘金两大内线肯扬-马丁克里斯-安德森分别砍下18分9个篮板和10分7个篮板,下半场发挥出色。在内内受伤下场后,圆满完成任务。爵士这方卡洛斯-布泽尔得到25分和16个篮板,双方内线较量上,爵士挡拆最终被掘金进攻狂潮给淹没。

掘金和爵士是两种风格迥异的内线,爵士延续传统强悍的作风,布泽尔米尔萨普和费申科为传统的内线,擅长挡拆配合;而掘金马丁,内内,安德森是弹簧内线和篮板狂人,身体素质极佳具有冲击力。上半场比赛中,掘金内线还是拿爵士没办法,尤其是对对手挡拆的防守上,布泽尔和德隆-威廉姆斯屡次用挡拆击溃对手,尤其第二节本赛季打出全明星数据的内内受伤下场后,布泽尔完全被解放,立刻连拿九分,打得马丁和安德森没有脾气,帮助爵士逆转了场面落后的局势。

上半场爵士强悍内线遏制了掘金,奥库受伤缺阵对爵士影响没有预计中那般大,米尔萨普和布泽尔更能彻底执行挡拆配合,德隆,米尔萨普和布泽尔第二节多次在篮下打出小范围配合,米尔萨普防守能力更胜奥库一筹,他在第二节连续两次送给对手大火锅。

下半场掘金峰回路转,内内受伤下场后反而刺激了马丁和安德森,他们在第三节挺身而出,成为卡梅罗-安东尼昌西-比卢普斯的帮手,尤其是在防守和篮下防守上。马丁利用费申科在脚步移动上的缓慢,单吃对手成功。掘金进攻节奏加快后,马丁和安德森都喜欢这种打法,马丁多次在篮下见缝插针,暴扣得分。鸟人第四节攻防两端狂抓下六个篮板,保证了球队防守,也提供了反击机会。

爵士德隆被防死情况下,布泽尔被切断了炮弹来源,只能依靠个人能力去寻找得分机会,相比于上半场得到17分,布泽尔在下半场只拿到8分。第五战掘金取胜,暂时缓解了身上压力,布泽尔这个系列赛中一直是爵士稳定得分点,就算内内伤势无大碍,布泽尔和米尔萨普两个得分点还是难以压制。马丁和安德森专职于防守和抢篮板同时,可以利用脚步优势和机动能力多打费申科,毕竟扬长避短才是球队取胜重要之道。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