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伊成太阳队噩梦 小斯暂不续约扰乱球队军心

2010年04月29日12:19体育天地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航中心,太阳送你身体接触

  “小斯是个肮脏的球员,他打我的伤处。”赛后巴图姆表示小斯当时故意碰他受伤的肩膀,非常针对他,而小斯确认为这很正常,“身体的接触很正常,两支球队都是如此,我没什么好说的。”

  以进攻见长的内线悍将小斯将这些碰撞当做平常戏码,他憋了一口气在主场“迎接”曾让自己受尽委屈的对手。同样,太阳队友们也等着让波特兰人瞧瞧身体碰撞的力量。

  开拓者第三节时曾落后了21分,球员们的心情也随之跌倒谷底。巴博萨在内线进行策应,韦伯斯特准备抢篮板,二人背对背,韦伯斯特起跳之后直接坐到巴博萨的后背上,最终后空翻到地上。韦伯斯特站起来找巴博萨理论,巴西人很友善地搂着他的脖子,问他有没有伤重,但是两人聊着聊着气氛就越来越紧张,裁判和队友纷纷围了上来,巴博萨一脸无辜,韦伯斯特愤怒离开人群。

  太阳球员的手感很好,罚球命中率超过对手20个百分点,三分球也投中了10个,这都要归功于菲尼克斯球迷的支持。弗莱不仅投中3个三分球,一向在外线飘忽的他本场比赛甚至首节就拿到了8分的内线得分,“首先是我的妻子和孩子在这里支持我,其次,这里的球迷非常热情,所以我的表现才能这样好。”

  替补三分球献大礼

  第五场较量的比赛开始,太阳并没有良好手感,开场8投1中,但从第一节后半段开始,太阳球员的手感一直炙热,13投8中将比分慢慢找回,而此时的开拓者的手感急转直下,10投仅2中,“帮助”太阳在第一节把比分追到只剩1分。

  太阳替补球员用三分球献给整场比赛一个大礼。全场比赛下来,太阳除了小斯其他主力的上场时间都没有超过30分钟,替补球员在主力没在场的时间内不仅保持了比分优势,还将优势进一步扩大。

  太阳替补一共投入了8个三分球,弗莱5投3中,杜德利9投5中,在第四节还有5分47秒时,杜德利投中他本场比赛最后一个三分球,一举将比分拉开到27分,开拓者最终追分无力。

  全场比赛下来,太阳替补得到了55分,而开拓者板凳球员只有23分。解说还开玩笑说,希望太阳板凳球员能为下一场比赛留着点儿好手感,别这么早就耗没了。不过太阳已经拿到赛点,开拓者若想上演另一个下半区传奇就只能寄期望于4月30日玫瑰花园的第六场较量。

(体育天地)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