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东尼两双内内受伤 掘金胜爵士比分扳成2-3

2010年04月29日13: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东尼两双内内受伤 掘金胜爵士比分扳成2-3

查看本场比赛数据

视频:掘金vs爵士全场集锦 安东尼两双内内受伤视频:掘金vs爵士全场集锦 安东尼两双内内受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掘金爵士系列赛第五场开打,在这场天王山战役里,尽管内内受伤下场,但是掘金众志成城以116-102击败对手,从而将总比分扳成2-3,继续将自己留在了季后赛中。

掘金方面安东尼得到26分11个篮板,比卢普斯拿到21分4次助攻,肯扬-马丁18分9个篮板,JR-史密斯17分3次助攻;爵士方面德隆-威廉姆斯34分10次助攻,布泽尔25分16个篮板,米尔萨普16分9个篮板。

开场后两支球队就在进攻端拉开架势展开对攻,布泽尔在本节进行到7分54秒时接到德隆-威廉姆斯的助攻跳投得手,掘金开局取得10-7领先。此后掘金在比普斯的引领下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不过韧性十足的爵士总是可以利用流畅的配合将球打到空位得分,两队在之后长时间里一直持续着你追我赶的态势,待本节还剩1分01秒时,米尔萨普跳投得手帮助爵士将比分反超,首节战罢爵士以27-25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掘金上来便掀起猛攻,待泰-劳森在本节进行到9分07秒时打三分得手,丹佛打出一波8-0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32-27。关键时刻布泽尔挺身而出,不但可以跳投得手,还屡屡空切到篮下得分,他的神勇发挥也使得爵士紧追不舍,在本节进行到5分03秒时,安东尼在篮下强攻遭遇布泽尔犯规,而冲在后面的内内则是在没有接触的情况下拉伤了自己的腿,此后他一瘸一拐被搀扶下场,直接走进更衣室。德隆-威廉姆斯手感热火,连飙三分,帮助爵士挽回劣势,待德隆两罚全中后,半场结束爵士以52-5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比卢普斯和安东尼开始发力,两人引领掘金打出一波20-10的攻势,待安东尼在本节进行到7分15秒时上篮得手,掘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不过德隆-威廉姆斯再度承担起领袖的责任,凭借他的强势发挥,爵士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分。“鸟人”安德森罚球第二罚不中完成神来之笔的补篮,而劳森也在外线飙中三分,掘金重新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此后德隆用抛投还以颜色,第三节比赛结束掘金以86-81领先。

末节比赛掘金利用凶悍的快攻反击连续打到爵士腹地得分,尽管犹他依旧和丹佛展开对攻,但是比赛已经纳入了掘金的节奏,JR-史密斯大风车扣篮得手后,掘金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最终他们以116-102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扳成2-3。(猫大熊)

下场预告:5月1日10:00 掘金vs爵士

安东尼两双内内受伤 掘金胜爵士比分扳成2-3

安东尼26分11板,为掘金绝处逢生。【进入NBA图片中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