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宁斯:约翰逊下场留机会 压力在老鹰那边了

2010年04月29日12: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美联社报道,随着安德鲁-博古特从替补席上发出的欢呼,布兰顿-詹宁斯联手库特-托马斯,为雄鹿带来了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季后赛胜利。全场詹宁斯砍下25分,而托马斯则制造乔-约翰逊一个关键的进攻犯规,雄鹿在比赛最后阶段完成14-0的攻势,从而在客场以91-87战胜老鹰,在大比分上取得3-2的领先。

在这个系列赛当中雄鹿先输两场,但是之后他们取得三连胜,如果本周六能在主场取得胜利,那么他们将淘汰东部三号种子老鹰晋级第二轮。博古特在常规赛期间就受伤赛季报销,这给雄鹿的季后赛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但20岁的詹宁斯做出了重要贡献。“我最主要的事情就是保持进攻、不停地去进攻。”詹宁斯说,“现在压力没有在我们这边。”

37岁的托马斯是联盟中最老的球员之一,本场比赛他的数据统计并不出色,但他可能为雄鹿做出了最关键的贡献——在比赛还剩2分15秒的时候,托马斯制造约翰逊进攻犯规,老鹰的当家领到6次犯规。之后托马斯又助攻艾森-伊利亚索娃跳投命中,雄鹿成功将比分反超。“我想在约翰逊离开比赛之后,”詹宁斯说,“我们就有机会去赢得比赛。”

本赛季是雄鹿自2006年以后第一次打进季后赛,再加上博古特的缺阵,结果他们输掉了这个系列赛的前两场。不过他们也展现了坚韧不拔的斗志,之后连赢三场并获得了这个系列赛的赛点。“我们感觉非常好。”托马斯说,“即使输掉了前两场比赛,但是我们仍然非常有信心,我们相信我们能够在主场把比赛打好。”

本场比赛雄鹿的投篮命中率不到41%,但是仍然足以让老鹰感到这个系列赛的艰难。约翰-萨尔蒙斯为雄鹿贡献19分,替补出场的卢克-里德诺贡献了15分。“我们知道我们没能打出很好的表现。”萨尔蒙斯说,“这是一场丑陋的比赛,但是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赢得了比赛的胜利。现在我们会尽全力赢下下一场比赛。”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