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丢主场老鹰已命悬一线 客场虫确实难翻身

2010年04月29日11:5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老鹰主场以87比91负于雄鹿,输掉第五场天王山之战,老鹰晋级命运岌岌可危。老鹰在第四节领先的情况下,让雄鹿完成绝地反击,遭遇逆转。

  老鹰本赛季常规赛主场战绩34胜7负,而客场战绩仅仅19胜22负,胜率不足五成。主场龙,客场虫,这并不是一支强队所具备的表现。面对缺少博古特的雄鹿,老鹰同样打得不清不楚,主场拿下两场胜利之后,随后客场连折两阵。对于第五战失利,丢掉主场优势的老鹰已经命悬一线。

  老鹰的球队整体构架是平衡的,球队体系没有任何的超级巨星压阵。短板理论证明团队成功的因素往往取决于最短的那块木板。篮球是五个人的运动,老鹰的团队均衡性本来是他们成功的保证。但平庸之中就无法孕育伟大,对于危难之际缺乏超级巨星一锤定音,力挽狂澜。老鹰拥有出色的运动能力,五个位置都能摇摆的,后援上有克劳福德的得分手提供火力之援,本来都是老鹰的最大优势,尤其是面对没有博古特的雄鹿。伍德森教练逢挡必拆的理念,让球队的进攻和防守也是不清不楚。

  另外鉴于老鹰对于内线收缩的敏感性,雄鹿第一场和第二场一共只投进7个三分,老鹰可以赢下比赛。而一旦对手外线全开,老鹰就只能俯首称臣。何况于雄鹿外线拥有詹宁斯、萨尔蒙斯里德诺等一大群三分射手,连四号位的巴莫特和伊利亚索瓦也拥有丝毫不逊色于外线的三分能力,老鹰赢球看的不是自己的状态,而是取决于雄鹿的手感。

  第六战,对于老鹰是背水一战,刻不容缓。只有抱定破釜沉舟三千越甲可吞吴的气势,方能杀出一条血路。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