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疑似自宫埋葬优势 不擅客场作战被判死缓

2010年04月29日11: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老鹰疑似自宫埋葬优势 不擅客场作战被判死缓

史密斯嚣张挑衅激发雄鹿斗志【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当终场前10秒钟,仓皇不知所措的老鹰将皮球交到霍福德手上的时候,谁都知道,那不是他们的最佳选择。然而当他们以为,霍福德职业生涯第二个三分给了他们一根救命稻草的时候,他们实际上已经为自己的自负付出了最沉重的代价。

北京时间4月29日老鹰和雄鹿这个系列赛第五场结束的时候,老鹰的主场优势荡然无存,2-3回到密尔沃基的布拉德利中心,老鹰的晋级前程堪忧。

原本这被看做是一个没有悬念的系列赛,毕竟老鹰综合实力强劲,并且对手损失了主力中锋博格特,甚至一些媒体认为老鹰会在2-0领先后横扫晋级。

约什-史密斯在第三战之前对密尔沃基的挑衅恰恰激发了雄鹿的斗志,一向不擅客场作战的老鹰最终连折两阵——谁都知道2-0领先后被对手扳平的痛苦。

“老鹰有些太骄傲了,”这是詹宁斯送给这支不踏实的老鹰最恰当的评语,在季后赛中根本没有穷寇莫追这样的道理,最好的办法就是像魔术骑士那样穷追猛打,然后赢得机会。

然而老鹰没有,他们从系列赛的第一场开始就表现出了自己的骄傲,当时他们的主帅伍德森就在赛前表示,“这是我们的机会,小伙子们,你们不能再次错过。”言下之意,这支雄鹿根本不是老鹰的对手。

然而老鹰客场虫的毛病并没有得到改善,在雄鹿面前,他们连折两阵,主场成了他们唯一的希望。飞利浦中心的感召力果然强大,老鹰一直将10分的优势带到了第四节。主场加上10分的优势,看上去一场胜利又是唾手可得的,但是在这节骨眼上,老鹰在找不到手感的情况下,鹰王乔-约翰逊却自乱阵脚,自己连续丢球的情况下还连续犯规,短短的4分钟,他竟然领到了4次犯规——这是关键的第四节,终场前2分15秒,乔-约翰逊6犯离场,雄鹿凭借罚球将分差缩小到81-82。士气此消彼长,而老鹰竟然连续打铁,并最终将到手的胜利拱手相让。

目前的这个局面事实上已经判了老鹰的死缓,近三年的季后赛,老鹰一共打了11场客场比赛,竟然只赢了2个!(李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