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雄鹿客场擒老鹰赢赛点 晋级一步之遥

2010年04月29日11: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雄鹿客场擒老鹰赢赛点 晋级一步之遥

雅虎体育截图【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今天上午的一场季后赛比赛中,密尔沃基雄鹿奔赴菲利普斯中心挑战亚特兰大老鹰,最终他们以91-87击败对手,成功的赢得了这轮系列赛的赛点。

“布兰顿-詹宁斯和雄鹿凭借着末节的一波14-0的进攻高潮扭转了局面,他们在击败老鹰之后,如今只差一场比赛就能够杀入季后赛第二轮。”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了今天的新闻头条的引言。季后赛开始前,失去了安德鲁-博格特和迈克尔-里德的雄鹿被认为是季后赛中实力最孱弱的球队,而现在的他们却早早推翻了那些轻视他们的言论,甚至有可能晋级季后赛东部第二轮。

博格特在板凳席上为布兰顿-詹宁斯这位超级新人大声呐喊助威,后者全场比赛中20投8中砍下25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他关键时刻的四罚全中最终成就了雄鹿的胜利。在这轮系列赛开局0-2落后对手之后,雄鹿目前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如果下一场回到布莱德利中心的比赛雄鹿可以拿下,他们就将成功晋级东部四强,与首轮比赛中横扫夏洛特山猫奥兰多魔术中拿开交锋。

约翰-赛尔蒙斯全场拿下了19分,卢克-里德诺则有15分和4次抢断入账,雄鹿的投篮命中率全场只有40.5%,但是他们的三分球命中率却达到了42.1%。老鹰方面艾尔-霍夫德拿下了25分11个篮板却无力救主,球队领袖乔-约翰逊全场16投6中拿下1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也6次犯规提前离场。(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