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世锦赛四强出炉 梁文博多特锁定世界前16名

2010年04月29日11:03华奥星空网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1/4决赛于4月29日全部结束,奥沙利文不敌塞尔比,75天王连续三年垄断冠军的局势被打破。前世界冠军多特强势复苏,和梁文博一起锁定世界排名前16位的最后两席。

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在11比9领先的情况下,被塞尔比连胜四局13比11逆转取胜。在希金斯和奥沙利文连续三年垄断的世锦赛冠军,75天王的统治终于被打破,这也是塞尔比在今年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后再次击败火箭

上一轮淘汰丁俊晖的前世界冠军肖恩-墨菲本轮12比13惜败阿里-卡特。前世界冠军葛瑞姆-多特则以13比12险胜马克-艾伦。52岁的老球王戴维斯不复上一场淘汰卫冕冠军希金斯的神勇表现,5比13惨败于尼尔-罗伯逊。

世锦赛四强全部出炉后,本赛季世界排名前16位的悬念已经全部揭晓。在经历了岳父去世的打击,一度陷入职业生涯最低谷的多特在自己的成名地宣布自己的回归。在锁定世界排名第15位的同时,多特也是四强唯一曾经在克鲁斯堡问鼎的球手。

世锦赛首轮不敌奥沙利文的梁文博如愿以偿锁定世界排名第16位,戴维斯没能神奇的闯入决赛,他的竞争对手科普、佩里等人一个个的倒下。这样下赛季的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将有三位中国球手处于世界前16位。

世锦赛半决赛今天将打响,两场比赛都是80后与70后球手的对决,多特战罗伯逊,卡特对阵塞尔比。(陈浩)

[责任编辑:Yud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