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打铁+六犯!1500万先生迷离 他今夏怎配顶薪

2010年04月29日1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打铁+六犯!1500万先生迷离 他今夏怎配顶薪

乔约翰逊眼神迷离【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雄鹿创造奇迹,他们在客场以91-87掀翻对手,在0-2落后的情况下居然连扳三局以3-2拿到赛点。老鹰的表现无疑让人失望,尤其是作为主将的乔-约翰逊,更是应对此承担全部责任。

客观的讲,老鹰今天在四五号位上的表现无可挑剔,霍福德拿到20+10的数据,并完封对方的老中锋科特-托马斯,而马文-威廉姆斯更是打出了罕见的高效率,并将对手的三号位生生打爆。约什-史密斯自从抨击密尔沃基市容市貌后就一直萎靡,暂且不提。但主要的问题,还是出在乔-约翰逊身上。

本赛季贵为鹰王的乔-约翰逊工资为1498万,与1500万无异。但他今天的表现如何?16投仅6中,只得到13分,命中率仅有可怜的37.5%。当然若是仅仅打铁,倒也作罢,毕竟约翰逊还有6助攻和6篮板入账,4次失误多一点儿归多一点,也算是在容忍范围之内,但是:

从比赛结束前的6分29秒,到比赛结束前的2分15秒,这短短的4分14秒内,乔-约翰逊惊人领到了惊人的4次犯规!而他也从一个只有身背两次犯规的“清白男人”,成为累积六犯被驱赶下场的罪臣。在这短短的4分14秒内,约翰逊先后三次防守犯规,而最后一次也是导致他被驱逐出场的,则是一次鲁莽的进攻犯规。

老鹰拥趸或许会抨击裁判,指责他对乔-约翰逊太过严厉。但归根结底,还是得从自己的身上去找找原因。在前三节比赛中,约翰逊一直都在与萨尔蒙斯展开打铁竞赛,到了关键的第四节呢?萨尔蒙斯醒了,约翰逊却昏了。不妨看看萨尔蒙斯的表现如何?比赛结束前3分54秒他两罚全中,26秒后投中三分,比赛结束前2分35秒又两罚全中……短短的1分19秒内,他个人连得7分!与乔-约翰逊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今天夏天约翰逊将成为自由球员,鹰王的意思也很明确。“对于哥这个年龄的球员来说,钱是第一位的。”言下之意便是要追逐顶薪,有消息称尼克斯若无法抢到詹姆斯,便会把约翰逊作为备胎。不过这样的一个鹰王,又怎配拿到顶薪?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