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鹰惨遭14-0反扑风暴 雄鹿客场奏凯总分3-2

2010年04月29日10: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宁斯25分遭恶意犯规 雄鹿射落老鹰总分3-2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雄鹿vs老鹰半场 詹宁斯被大掌击出场外视频:雄鹿vs老鹰半场 詹宁斯被大掌击出场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上午,NBA季后赛首轮赛事继续进行,老鹰雄鹿的第5场较量移师亚特兰大,比赛于收官阶段出现戏剧性转折,末节结束前4分钟还落后9分的雄鹿,凭借一波14-0强力冲击扭转战局,最终91-87客场奏凯。这样在连胜3场后,雄鹿将总比分改写为了3-2。

詹宁斯此战20投8中得到25分,另有4篮板3助攻;萨尔蒙斯送出19分6篮板5助攻,在末节后段其独得8分。霍福德为老鹰砍下25分11篮板,马文-威廉姆斯22分,乔-约翰逊13分6篮板6助攻。

詹宁斯首节飙分 遭恶意犯规

老鹰开场3投全中,取得6-2开局;阿莫特以大力灌篮带动雄鹿追击。双方对峙中很快涌现亮点,在乔-约翰逊跳投打三分助老鹰11-6领先后,詹宁斯强势发力,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此后再连入两个中投,其连得10分率雄鹿18-15超出。

此后双方又互送火锅,约什-史密斯两番送出大帽,加德祖里奇也封盖了乔-约翰逊。首节结束前场面更是激荡,单节得到14分的詹宁斯在冲篮时被帕楚利亚凶悍犯规撞翻,后者被判定恶意犯规。首节雄鹿24-23领先。

最佳第6人次节发力

次节前段双方闷战,涨分效率均是不高。“最佳第6人”克劳福德两番为老鹰入球后,雄鹿相继由德尔菲诺和伊利亚索瓦命中三分球,32-29领先。老鹰此后展开内线冲击,约什-史密斯上篮打三分完成7-0攻势,36-32超出。

詹宁斯次节势头走低,还被单节得到8分的克劳福德形成打三分。半场结束时老鹰46-43领先。

霍福德助老鹰建优势

进入第三节詹宁斯率先跳投砍分,随即再助萨尔蒙斯命中远投,雄鹿追分为50平。霍福德此后发力,在与加祖里奇灌篮对攻后,霍福德两番近篮抛射砍分,马文-威廉姆斯也上篮打三分,老鹰完成9-0攻势,67-54建立两位数优势。

詹宁斯第三节单节7投2中得到4分,缺乏进攻强点的雄鹿虽积极追击,三节结束仍61-69落后。

雄鹿14-0决胜冲击波

末节前段里德诺罚球砍分后再命中远投,雄鹿追分为73-77。克劳福德此后回敬三分球,这也是老鹰此战首个三分球(共命中两次远投)。末节4分09秒约什-史密斯命中中投,老鹰82-73领先。

但此后老鹰接连8波攻势未得分,萨尔蒙斯则连续砍分率雄鹿追击,在乔-约翰逊进攻犯规6犯离场后,德尔菲诺也命中远投,雄鹿一口气完成14-0逆转攻势,比赛结束前半分钟时87-82领先。虽然霍福德此后连入中远投,但詹宁斯4罚全中仍定下雄鹿胜局,最终雄鹿91-87奏凯。

(天上火)

詹宁斯25分遭恶意犯规 雄鹿射落老鹰总分3-2

雄鹿射落老鹰 詹宁斯25分遭恶意犯规(点击查看更多比赛组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