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忿忿期待球队重建 盼来年可与大腕合作

2010年04月29日09:49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凯尔特人热火留在了季后赛首轮,也给热队留下了一个大大的问号,那就是他们的当家球星德怀恩·韦德是否也会抛弃他们?

  “我可以说,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季后赛首轮出局。”韦德忿忿地说,“我期待着球队的重建,或者明年能和一些伟大的球员一起打球,不断充实我们的阵容。”

  “三年前,我觉得我可以大干一场了,所以才签下这份合同,相信我的球队会保持这种竞争力。你所要做的,就是不断解决问题,提高自己。”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韦德直言不讳地表示:“如果我们看到了成果,那么,我们可以就续约再进行谈判。”

  韦德此役轰下了31分,比起他上周日在迈阿密创造的46分的赛季纪录还有差距。上一次,他避免了球队被横扫,但这一次,他尽了最后的努力也难以拯救球队的命运。结束了本赛季使命后,韦德将成为自由球员——印象中他也是今夏热闹的转会市场上身价第二位的热门球星。

  曾经的总决赛MVP,现在却连续两个赛季止步于季后赛首轮,我们不知道韦德还能忍受这样的情况多久?“我也羡慕……他们有那么多球员能做出贡献,而要想成功,就需要这么多人。”

  “现在我还没法预测。”虽然此刻他心情黯淡,但他的前途将是辉煌光明的。“这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夏天,也会是一个非常忙碌的夏天。但现在我首先要好好调整自己。我是个篮球高手,但我和常人一样,也不能接受失败。”

(东方体育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