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国《老实人报》:詹姆斯还没到生气的时候

2010年04月29日09:47东方体育日报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勒布朗·詹姆斯的手肘会没事的,尽管他这几个星期来一直都搞不清楚他的这个部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随着时间推移这不会继续成为他的问题,尤其是有了这样一场比赛之后,在场上的时候他也体会到了不适,可最终还是克服了它,并且也没影响到比赛的结果。

  也许你会问,左手投篮是怎么回事?好吧,要我说这还是挺有意思的,说到底这么做根本没什么必要,尤其是不到1分钟前他还好端端地用右手出手罚球成功了,他大概就是想在场上制造出一些戏剧效果而已。比赛结束后,他说他知道他们赢定了才这么做,因为那时候只剩7秒钟,而他们已经4分领先了。在前一场比赛拿到37分12个篮板后,不放心的他曾经去诊所检查了一下,医生写给他的诊断是“不值一提”,而除了昨天比赛里的戏剧效应,他后来自己说不用担心,也是把这毛病归入了不值一提的行列。

  真正值得注意的问题来自骑士自身,这样的比赛确实很容易让人难受,可骑士实在是改变太多才得到了胜利。这是莫·威廉姆斯最糟糕的一次表现,真正最糟糕的季后赛表现,上个赛季已经有苗头了,而且每当他有这迹象的时候,骑士就等着被屠杀了。不过昨天骑士却没有被干掉,为什么?因为奥尼尔和安托万·贾米森打得不错,还有穆恩也没有搞砸,他们能够再复制这样的表现吗?如果他们可以,那骑士就还有希望。

(东方体育日报)

相关专题:

詹姆斯蝉联MVP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