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库班表态:季后赛成绩不会危及到卡莱尔帅位

2010年04月29日08:3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说自己的球队已被马刺队逼到被淘汰的边缘,可达拉斯小牛队老板库班对本队主帅卡莱尔依然信心满满,称季后赛的成绩不会危及到卡莱尔帅位。

库班27日晚在本队与马刺队交手前表示,作为西部2号种子小牛队虽在前四场以1:3落后7号种子马刺队,但不论两家这次对抗结果如何,今夏不会把更换主帅一事列入议事日程。“我看不出会发生什么变化,即便是季后赛打完之后,”他说。

小牛队27日晚以103:81大胜马刺队,将七战四胜的系列赛战绩追成2:3。接下来他们与马刺队的客场之战至关重要,是起死回生的关键战役。

活塞队主教练卡莱尔是两年前从“小将军”约翰逊手中接过小牛队帅印的。他曾拿过年度最佳主教练称号。

自他接手后,小牛队的总战绩为105胜59负,延续了小牛队连续10个赛季常规赛至少赢50场的势头。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