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兰杰:渴望为国家效力 愿减少夏天休息时间

2010年04月29日08: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 据《印第安纳波利斯星报》消息:步行者当家球星丹尼-格兰杰希望能代表美国国家队参加夏天在土耳其举行的世界篮球锦标赛。

本次世锦赛将在八月末开打,格兰杰表示希望能被国家队选中。“通常,赛季结束后我都会拿出一些时间来休息,但今年夏天对我而言绝对不同寻常,所以我打算尽快返回球场,”格兰杰说到,“又有谁不愿意得到代表祖国参加比赛的机会呢?”

去年夏天他入选了美国男篮训练营,但最终没有入选正式的国家队。于是,他休息了一段,恢复了下右膝伤势。“我觉得那次经历对格兰杰来说很重要,”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表示,“就像我告诉他的那样,‘不要登场后狂投50记三分,运球去冲击篮筐,让那些家伙知道,你打球像个男人。’”

本赛季,格兰杰共出战62次,场均36.7分钟,能得到24.1分、5.5个篮板、2.8次助攻以及1.5次抢断,得分虽然不及上赛季高,但其篮板、助攻以及抢断都比上赛季有所提高。“我希望他能得到机会。我觉得无论什么时候,能够代表你的国家打比赛都会是宝贵的经历。”大鸟伯德补充说。

格兰杰进入联盟后成长迅速,几乎每个赛季都会前进一大步,而目前他已是联盟稳定的巨星级球员了。不过,他身边也没有像样的帮手,因此步行者本赛季只取得32胜50负的战绩,排名东区第十,无缘季后赛。

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以及德文-韦德等超级巨星纷纷表示不愿参加世锦赛的情况下,格兰杰却没有收到他们影响,而是极其渴望为国效力,这一点定会赢得更多球迷喜欢。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