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热火挽留韦德迈出第一步 已准备续约内线悍将

2010年04月29日06: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再次折戟季后赛首轮

韦德再次折戟季后赛首轮【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随着热火在季后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86-96不敌凯尔特人被淘汰出局之后,热火正是进入了夏季重建计划。而一切的目标都是为了留住韦德,以及围绕韦德打造一支实力强劲的团队。

在昨天赛后,韦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未来的目标。“这是我最后一次在首轮出局,这就是我要说的。”韦德说道,“我期待能建立一支真正的强队,下赛季能和一些伟大的球员并肩作战,继续充实我们的大名单。”从韦德的话中,我们不难听出,其实闪电侠第一意愿还是期望能留在热火,但前提是热火能组建成一支有足够竞争力的球队。

在热火现有这批球员中,韦德是球队必须要极力挽留的球员,而接下来就要属哈斯勒姆了,而且相比于韦德,哈斯勒姆的续约工作更容易开展。自新秀赛季以来,哈斯勒姆第一次适应了全职替补的角色,他在板凳席上场均能够攻下9.9分和8.1个篮板,是联盟所有替补中拿到两双次数最多的球员,在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评选中,哈斯勒姆名列第九,毫无疑问是热火板凳席上最为倚重的球员。

而作为迈阿密本地人,哈斯勒姆也有意愿留在热火。“我希望能继续留在热火队。在这里,我有孩子,有重病缠身的老母亲。”哈斯勒姆说道。但同时,哈斯勒姆也希望热火能给他一份足够有吸引力的报价合同,本赛季哈斯勒姆年薪达到了710万美元。“我希望能把握住这次机会,获得更高的薪水。”哈斯勒姆说道,“我期望能待在这里,但我还有许多事情要考虑,包括经济上的因素。”但热火如果真打算补充实力以挽留住韦德,续约哈斯勒姆貌似是一个势在必行的运作。(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