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豪言仍能砍50分 飞侠卖命防守获一致称赞

2010年04月29日06: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胜雷霆科比心情不错

大胜雷霆科比心情不错【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在系列赛第五场比赛中,湖人以111-87大破雷霆,一场大胜让盘绕在湖人和科比头上的质疑声已然消去了大半。在酣畅淋漓的胜利面前,科比也是一吐心中恶气,昔日的自信和豪情又一次洋溢在飞侠的脸上。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科比表示之所以最近两场得分偏低,是因为身边队友太过出色,限制了攻击欲望。“如果没有加索尔,没有拜纳姆,我依然能够砍下45到50分,但现在这种情况,如果我再得这么多分数,别人就会指责我出手太多了。”科比说道,“现在我不需要得这么多分数了,我把球给队友们,他们就能打出伟大的比赛,如果他们不行,那我就来接管比赛。”

但在昨天的比赛中,科比并没有用50分的进攻去统治比赛,全场他9投4中只拿下13分,而是用防守为球队的胜利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科比对比赛的走势起了决定性的作用。”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说道,“而这是比赛数据看不出来的。”

在系列赛前四场比赛中,雷霆控卫韦斯特布鲁克场均砍下21.8分、5.3次助攻和6.5个篮板,几乎场场打爆老鱼费舍尔。但在第五场比赛中,科比告诉教练他决定接受挑战,去防守韦斯特布鲁克,在伤还未完全痊愈的情况下,科比逼迫韦斯特布鲁克出现了8次失误,投篮13次出手只命中4球。雷霆主教练赛后承认科比的防守让雷霆开场就迷失了方向。

科比在防守端的卖力和进攻端的无私让此前颇有意见的主教练杰克逊也改变了态度,禅师甚至还表示将会鼓励科比多出手。“在比赛中,科比有几次不错的机会,但他都选择了突破分球。下场比赛,我将会鼓励科比多出手。”(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