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或缺席世锦赛 投身电影将成其夏季副业

2010年04月28日21: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或缺席世锦赛 投身电影将成其夏季副业

霍华德缺阵 美国内线堪忧

北京时间4月28日,土耳其世锦赛临近,不过美国队为了队员的问题伤透了脑筋,在詹姆斯韦德等球星纷纷表态将会缺席世锦赛后,国家队主力中锋霍华德也很有可能缺席今年夏天世锦赛的阵容。

在此之前,魔术中锋霍华德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愿意在今年夏天代表国家队参加世锦赛,不过据奥兰多当地媒体报道,据霍华德身边的消息人士透露,“超人”可能会通过一些“外交途径”来推脱今夏的世锦赛。

据了解,霍华德缺席的原因同“皇帝”相差无几,“魔兽”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参加一档电视真人秀节目,内容为在街头寻找颇具篮球天赋的球员。另外,他还将在浪漫喜剧《情人节》中扮演一个角色。

这对于美国队来说并不是好消息,在此之前,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在公开场合表示过“可能不会参加”世锦赛,随后韦德表示因为家庭原因也将缺席这一赛事。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