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广东大办庆功宴 1990万奖金创15年新纪录

2010年04月28日21: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8日,广东夺冠之后第三天,广东俱乐部召开集体庆功宴。在庆功宴上,广东俱乐部一共收获了1990万元的奖金,这个奖金创造了CBA15年冠军球队奖金的新纪录。

在庆功宴上,各处都对广东队进行了重奖。其中东莞市人民政府奖励800万元,东莞市南城区办事处500万元,东莞银行奖励400万元,广东世纪城集团奖励200万元,广东省体育局60万元,东莞市长安镇人民政府奖励30万元,奖金累计一共是1990万人民币。

08-09赛季,广东4比1战胜新疆夺得球队历史上第五个总冠军,当时球队获得了来自东莞市政府、东莞市南城区办事处以及各大赞助商的颁发的奖金共计1160万元。本赛季奖金的数额相比上赛季翻了近一倍。此外,在庆功宴上的1990万人民币的奖金很有可能不是最终的数字,因为部分赞助商还没有进行奖励。

在庆功宴上,广东队全体队员都身穿“六冠王”体恤,这件独特设计的体恤在总决赛第五战时已经提前被易建联穿在了身上。易建联由于当日有事在身,并没有出息庆功宴。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