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亚泰客场0-2印尼冠军 曹添堡刘晓东罚失点球

2010年04月28日18:52腾讯体育躲猫猫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两获点球两次不进,整条防线如同虚设,客场0-2爆冷负于佩西普拉后究竟是“人祸”还是“天灾”更让人关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印尼佩西普拉主场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前45分钟较量,亚泰刚开场就因为曹添堡罚失一次点记球,反被对手在第26分钟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比赛,亚泰再次获得点球机会,遗憾的是刘晓东主罚太正被扑出,64分钟亚泰防线再度失误,佩西普拉扩大比分为2-0并保持到终场。

首发名单与上轮相比,亚泰队在中后场有四处变化,宗磊、艾志波、张天晗和张文钊分别顶替米田贺、王博、卡巴雷罗和张笑非。开场仅1分钟,长春亚泰队就在中场配合后打出身后球,快速前插的吕建军在禁区内争抢时被吹冲撞对方门将,主裁判对其进行了口头警告。一分钟后长春亚泰队又获得一个角球机会,二次进攻再次把球打入对方禁区,张宝峰的头球攻门顶高了。

比赛刚刚开场11分钟,亚泰队前锋刘卫东突入禁区被对方绊到,曹添堡主罚,但由于球速与角度都毫无威胁而被对方门将扑住。亚泰队主教练沈祥福面对弟子这样浪费机会表情非常不解。亚泰队错失了一次非常好的得分机会,佩西普拉队随后大面积组织进攻。

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亚泰防线出现失误,张天晗右侧后场控球失误,卡贝斯断球后高速突破传球,接应球员没能形成射门,跟上的伊瓦克达拉姆禁区内突破张宝峰后起左脚劲射,皮球擦着左侧立柱进入球门,亚泰0-1落后。

31分钟,刘卫东右路角球传到前点被维克托顶出底线,随后刘卫东右路角球低传,佩西普拉队防守队员大脚解围出边线。随后,佩西普拉队前场左路突破,闫峰放倒了卡贝斯,佩西普拉队获得左路任意球,这个犯规地点在射门范围之内。索罗萨距离球门26米外左路任意球直接射门,宗磊站位不错将球没收。

第39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闫峰将球送至禁区中路,被对方防守球员解围。第41分钟闫峰试图边路传中,却再次无功而返。半场结束前,亚泰球门遭到佩西普拉围攻,幸运的未再次丢球。上半时比赛结束,长春亚泰暂时以0-1落后。

下半场刚一开始,长春亚泰就气势凶猛,张文钊在禁区内左突右晃被对方后卫撞倒,主裁判再次鸣笛吹罚点球,此时,沈祥福在场边大声提醒自己的队员,但刘晓东的射门再次被对方门将扑出,本场比赛长春亚泰队居然两次点球不进!

再次点球不进,正好刺激主队攻势更加犀利。第66分钟,卡贝斯前场左路突破后横传中路,帕尤抢在张宝峰封堵之前铲射空门得分,2-0!

随后,伊曼努埃尔替下了拉利,索罗萨亚外围远射制造了右路角球,伊瓦克达拉姆左脚主罚打在了边网上。

两球落后的局面下,亚泰队已经无心恋战了,这样的比赛实在让人心寒。78分钟,闫峰前场左路任意球传到后点,张宝峰小禁区右侧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右脚垫射居然打偏,沈祥福在教练席上无助的摇头。佩西普拉队连续在门前30米区域倒脚,亚泰队几乎无计可施,这样的比赛已经沦为一边倒态势。

临近比赛结束,佩西普拉队并没有放弃最后的进攻。第82分钟,索罗萨30米处右脚突施冷箭,宗磊奋勇将球托出底线。最终,长春亚泰在客场0-2爆冷负于印尼佩西普拉,结束了自己尴尬的2010亚冠之旅。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门将:1-宗磊

后卫:12-艾志波 20-张宝峰 25-吕建军

中场:11-张文钊 24-闫峰 21-刘卫东 14-曹添堡 29-张天晗 30-刘晓东

前锋:10-里卡多

佩西普拉首发阵容:

门将:1-皮托伊

后卫:4-里卡多 22-里德万 32-楚库克泽伊 3-依巴

中场:10-伊瓦克达拉姆 15-庞卡利 18-拉利 26-索罗萨

前锋:13-卡波斯 21-帕尤

亚泰客场0-2印尼冠军 曹添堡刘晓东罚失点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