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这是我最后一次首轮出局 热火必须改组

2010年04月28日17: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ESPN报道,热火在今日以86-96不敌凯尔特人,从而在首轮以1-4被淘汰出局。“这是我最后一次在首轮出局,这就是我要说的。”韦德在赛后表示。

韦德的话到底是在暗示什么?目前还找不到任何的线索。“我现在不能预测未来,这会是一个非常忙碌的夏天,对我来说非常重要,但我现在只能先把这些事情搁下。”韦德说道,“我是一位出色的运动员,但我不可能欣然面对失败,所以需要一些时间来恢复,然后再考虑自己的未来。”

很显然,韦德将会在暑假跳出现有合同,从而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值得一提的是2010届自由球员也许将是NBA史上质量最高的。但韦德也说过,他的首选依然是留守热火,热火在夏天将腾出24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如果他们能顺利处理掉比斯利詹姆斯琼斯和德奎恩•库克的话,那么薪金空间将更加可观。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关键的下半场比赛中,热火并没有安排比斯利上场。“我期待能建立一支真正的强队,下赛季能和一些伟大的球员并肩作战,继续充实我们的大名单。”韦德说道,我们必须注意到他的措辞,他用到的是“我们”这个字眼。

韦德并没有表露出要离队的意思,但他也在提醒热火总裁帕特•莱利,球队必须在今年暑假做出改变。

“我并不是没有给自己施加压力,三年以来我们所处的环境不错,我当初签下三年期的合同,就是希望球队能保持竞争力。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管理层必须做出一些努力,现在的压力不在我这里。”韦德表示。“我已经说过自己的心到底在哪里,我觉得任何一位球员都会希望来到迈阿密,他们也了解我的想法。我要拭目以待,看到他们努力后的成效,然后再来谈续约。”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