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官方公布“最佳第六人” 克劳福德获殊荣

2010年04月28日15:3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官网于今天凌晨公布了2009-2010赛季的“最佳第六人”获奖名单,亚特兰大鹰队的贾马尔·克劳福德获此殊荣。

克劳福德在本次投票中获得了580分,122名参与投票记者和专栏写手中有110人将其列为了第一选择。而去年此奖项的获得者,贾森·特里在得票中位列第二,积220分,而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替补前锋安德森·瓦莱乔则以126分列第三。兰德里在转会后担纲先发已经排除出候选的范畴,而火箭替补后卫洛里则得到1分。

老鹰本赛季力压凯尔特人排名东部第三,其中克劳福德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常规赛当中他场均可以拿下18分3次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38.2%,他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数为163个,列全联盟的第7位。作为替补球员,他的场均得分甚至排到了全联盟第29位,他在79场常规赛当中只有6场得分没有达到双位数。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