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艰难挺进八强 “火箭”称夺冠需运气

2010年04月28日10:47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凌晨,在斯诺克世锦赛争夺八强的一场比赛中,两位大师上演了精彩一战,最终“火箭”奥沙利文13比10击败了“金左手”威廉姆斯。火箭下一战将对阵淘汰了亨德利的塞尔比,他坦言要想夺冠需要更多的运气。

“火箭”和“金左手”第一个阶段打成4比4平,第二个阶段打成8比8平,难分胜负。第三阶段,火箭显示出更好的状态,连续打出单杆过百,最终在单杆106分后取胜晋级。

威廉姆斯赛后坦言奥沙利文发挥得更好。奥沙利文则表示:“最大的对手往往就是自己,如果精力不集中,谁都可能击败你。在这么激烈的世锦赛中,获胜是很艰难的,往往还需要一些运气,我会祈祷让自己的运气更好一些。”(记者刘旭辉)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