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诺天王赞巴特勒救火 马努:第六场要解决战斗

2010年04月28日14: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牛马大战系列第五场如期展开,最终小牛以103-81狂胜对手,从而将总比分扳成2-3平,将系列赛的悬念延续。

卡隆-巴特勒在本场比赛中扮演了胜负手的角色,他从开场就迅速进入攻击模式,引领小牛取得主动权并将优势维系到最后,在赢下这场比赛后,诺维茨基也终于露出了笑容。“这很有趣。”诺天王说道。

拿到全场最高分的巴特勒在赛后也是豪情万丈,他声称球队还需要将这样的势头保持下去。”这就是系列赛。”巴特勒说道,“

我们必须带着同样的能量,同样的韧性以及同样的布置前往圣安东尼奥,就像在本场比赛中一样,在48分钟里保持强度。”

马刺在半场时只落后7分,不过在下半场彻底崩盘,赛后波波维奇也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非常不满。“在大部分时候,他们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打得特别强硬,而我们的首发阵容哪一方面都没有做好。”

马刺本场比赛全队不在状态,全场比赛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仅为36%,其中在下半场的命中率更是为27%,这也让小牛可以顺利的拉开比分,从而将比赛带入垃圾时间。“我们在本场的比赛方式令人心烦意乱。”吉诺比利说道,“我们将会从中及时总结,我希望我们在第六战中能够重新找到自己的方式,因为我们的确不想再来到这里打第七场了。”

小牛在赛季中期时做了一笔交易,而本场比赛这笔交易就初显效应,巴特勒的出色发挥成为了球队胜利的砝码。“我们需要他去攻击。”诺维茨基在谈及巴特勒的神勇表现时说道,“这就是我所告诉他的内容——在任何时候都要打出侵略性,我们需要你去投篮,去成为我们的得分手。”

海伍德在本场比赛中只有3投1中,不过他却在罚球线上12罚6中,给马刺的禁区造成了极大的破坏,“这对球队而言是个与众不同的感觉,让我打首发是因为我更加机动,这样不但可以帮助我快速进入状态,还可以帮助球队。”海伍德说道。

(猫大熊)

论坛推荐:

视频-乔丹加内特麦蒂斗殴集 本赛季常规赛最佳第六人集锦

集锦-28日湖人VS雷霆天王山之战 常规赛MVP候选人之詹姆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