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与姚明齐名之人隐匿七年 35分令小牛起死回生

2010年04月28日12: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牛马大战系列赛第五场比赛展开,最终站在悬崖边的小牛在主场以103-81狂胜马刺,从而将总比分扳成了2-3,其中卡隆-巴特勒在本场比赛中完成大爆发,拿到季后赛新高的35分,此外还送出了11个篮板3次抢断。

前四战中,马刺击败小牛的取胜之匙即是切断了诺维茨基和外线的联系,从而导致小牛仅存诺天王一个得分点,靠传球?行不通,靠战术,被识破,达拉斯想要挽回败局,诺维茨基之外必须有一个遥相呼应的得分点来依靠单兵作战能力打破僵局,第五战,巴特勒挺身而出,这个场下柔情似水的男人终于变身野兽,将小牛从死亡线上重新拉回。

在2002-03赛季三个新秀成为了当年的焦点,姚明斯塔德迈尔是大家较为熟知的人物,而另外一位即是卡隆-巴特勒,姚明已经在火箭当上了领袖,斯塔德迈尔也是太阳最犀利的攻击核心,而卡隆-巴特勒却不知不觉间已经辗转了四支球队,但是不论走到哪支球队,巴特勒总会活在巨星的阴影下,在热火的第二季他就完全被韦德的光芒所掩盖,接下来在洛杉矶打了个转,那里有科比,在奇才拥有阿里纳斯,而来到小牛,还有诺维斯基,论天赋,巴特勒是球星级别,但是论心智,巴特勒充其量仅是个攻城先锋。

不过有时候当一把手面临困顿时,二当家就必须挺身而出,小牛队不乏进攻点,但是真正能够脱离战术体系靠个人能力杀伤对手的人却寥寥无几,巴特勒的发挥已经成为了小牛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本场比赛巴特勒的进攻异常果断,作为老道的外线防守者,吉诺比利曾经让对手进攻专家吃到过苦头,而今天妖刀却根本无法限制巴特勒的发挥。

首节比赛一开始,巴特勒就开始接管进攻,一次巴特勒直接突破,吉诺比利见状上前阻拦,不过却吃到了犯规,仅仅过了三分钟,巴特勒卷土重来再度突破得手造成马努犯规打三分成功,单节比赛巴特勒就得到12分,两度羞辱马努,引领小牛取得主动权,此时马刺已经感到大事不妙。

不过更令马刺的头疼的还在后面,巴特勒的进攻欲望丝毫没有减弱,马刺几乎尝试了所有可以限制巴特勒的方式,最终都被宣告失败,巴特勒爆发,对小牛而言,意义不仅仅是一场胜利,而很有可能会成为系列赛的转折点。(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