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常规赛最佳曝光:新秀埃文斯 第六人克劳福德

2010年04月28日12:10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尽管常规赛最佳新秀和最佳第六人的奖项还没有正式公布,但心急的媒体已经提前把联盟敲定的人选曝光,获得最佳新秀的将是国王队的埃文斯,而老鹰队的克劳福德将获“最佳第六人”奖项。

萨克拉门托媒体披露,国王队的泰伦斯·埃文斯已经被命名为本赛季的最佳新秀,联盟将会在本周四或周五公布这一消息,国王队已经通知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

篮球网站“fanhouse”的记者克里斯·托马森曝料说,联盟已经敲定了今年最佳第六人的得主——老鹰的克劳福德。根据托马森的消息,克劳福德将在老鹰主场同雄鹿的第五战开场前接过最佳第六人的奖杯。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