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伊带伤上阵造悲情英雄 开拓者第五战负太阳

2010年04月28日12:05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强扭的瓜不甜”——这句中国俗语再次在NBA球星布兰登·罗伊的身上得到验证。这位开拓者核心球员在伤势未愈的情况下,在季后赛第5战中继续坚持上阵,但仅拿到5分和1个篮板,而且他的出战明显打乱了开拓者的节奏,开拓者88比107不敌太阳,首轮总比分2比3落后。

罗伊在上一场比赛神奇般地复出震惊了所有人:要知道他在做完膝盖手术后8天就站到了季后赛的赛场上,那场比赛罗伊表现一般,出场27分钟拿到了10分,但他的身体看上去还算正常,队友们也因为他的出场士气大振,击败太阳将总比分扳为2比2。

但昨天的比赛显示,罗伊的身体还远未恢复。这场比赛罗伊处处显得小心谨慎,在做很多动作时都不敢发力,这导致他数次被人抢断成功,而罗伊在反抢时又经常犯规,出场仅19分钟的他犯规多达4次。而在投篮方面罗伊的状态也很差,他全场只有7投2中,即使如此,开拓者球员还是习惯性地在关键时刻把球传给他,可惜在第4节追分时,罗伊连续3次投篮不中。

担任解说员的前NBA名将巴克利对罗伊的评价一针见血:“罗伊第一场可能还能表现正常一点,但伤处遭到冲击后会在第二场吃不消,现在的罗伊根本无法承受季后赛的强度,我对他的职业生涯很担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