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韦德卷入商业诈骗案 主犯涉案达8000万

2010年04月28日10: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近几天的奥尼尔日子不好过,季后赛场上被后辈小生诺阿打得疲于招架,赛场外惹上了商业诈骗案——庞氏骗局(许诺高回报率骗取投资者投资,用后来投资者的钱,偿还前期投资者的欺骗行为)。

这个诈骗案的主犯名叫内文·夏皮罗,据这位迈阿密商人交代,他在被警方逮捕前,已经让60位投资者上当,诈骗金额高达8000万美元(有说1.2亿美元)。夏皮罗还交代,他用诈骗来的钱财,买了高档礼物送给了奥尼尔、韦德NBA球星,送给奥尼尔的是一份生日礼物——一条价值昂贵的高档钻石手链。

作为回报,奥尼尔、韦德等人曾为夏皮罗招揽过投资人,并在热队主场边上为他专留了一个座位。奥尼尔和韦德均否认这个事实。

虽极力否认,但奥胖、韦德和夏皮罗是朋友的事实不容否定,“和他在一起时,他总是说要去见NBA或NFL球星。”一位迈阿密NBA裁判说,“在他的房间里,我见过他和许多著名球星的合影,其中有他和韦德在游艇上的合影,还有奥尼尔把他像哑铃一样举起来的图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