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段旭微博点评:裁判略偏公牛 皇帝“吃错药”

2010年04月28日10: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段旭微博点评:裁判略偏公牛 皇帝“吃错药”

段旭腾讯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段旭微博】【点击进入段旭博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以总比分3-1领先的骑士回到主场再战公牛,尽管以罗斯为首的客队进行了最强硬的抵抗,但主队仍以96-94击败对手,总比分4-1晋级。作为记者亲临现场的段旭也利用腾讯微博,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由于取胜便能晋级,因此今天速贷球馆成为了欢乐的海洋,全场球迷拼命挥舞着白毛巾,期待见证小皇帝带领球队晋级的那一刻。不过对待诺阿,克里夫兰的球迷显然就没那么客气了。嘘声可谓震天响,当然这也是在情理之中。“诺阿每一次受阻,每一次倒地,都会让现场欢声一片,尤其是在一次争地板球,奥尼尔将诺阿压在地上,更是使现场一片欢腾,谁让他最近说了克里夫兰这么多坏话?”段旭点评道。

奥尼尔今天表现出色,这也成了现场球迷欢乐的动力所在,毕竟每一个人都希望看到诺阿被虐。即使老将布拉德-米勒登场,也根本无法阻止奥尼尔在篮下骇人的威力。而在目睹一次奥尼尔强攻后自投自抢将球暴扣入框后,现场观战的段旭也感到深深的震撼。“不亲临球馆,根本无法体会何为奥尼尔式的‘无法阻止’,大牲口啊。”

好在公牛今天表现的也非常顽强,因此两队分差始终没有拉开。一方面客队确实三军用命,而另一方面裁判今天的哨子也没有太偏向主队。“裁判今天算是盯上奥尼尔了,前面那个进攻犯规就让鲨鱼很不高兴了,现在又一个抢篮板犯规外加技术犯规。说实话,裁判今天对公牛挺好的,看不出是骑士的主场。”

在双方前四场较量中,詹姆斯场均有35分入账,而今天他在得分方面却多少有些萎靡,全场小皇帝尽管拿到,但罚球10罚仅5中,对此段旭戏称为“詹姆斯今天吃错药了。”不过他随后也颇为感慨的承认:“詹姆斯这样的表现算是失常,是不是大家对他的期望太高了?非得他拿到30+才算满意。”

骑士最终有惊无险,小皇帝拿到准三双。烟花散尽,勒布朗的御林军成功晋级。不过段旭还是给予公牛很高的评价。“当‘吉娃娃’诺阿对抗‘松狮’奥尼尔时,他依然是全场最拼命的球员。必须要给予诺阿足够的尊重,他是个痛恨失败的斗士,这点毋庸置疑。”

通过腾讯微博,段旭身临其境的描绘一幅惊心动魄大战的场景,并实时进行了点评。在这里也期待各位网友能够加入并使用腾讯微博,与我们进行互动。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