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皇帝准三双贾米森25分 骑士再擒公牛4-1晋级

2010年04月28日10: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准三双贾米森25分 骑士再擒公牛4-1晋级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NBA季后赛首轮赛事继续进行,骑士公牛的第5战移师克利夫兰,手握晋级点的骑士没有浪费机会,在小皇帝准三双数据带动下最终96-94主场奏凯,总比分4-1晋级,公牛则被淘汰。季后赛次轮骑士将对阵凯尔特人

勒布朗-詹姆斯此战送出19分10篮板9助攻,贾米森25分,奥尼尔14分8篮板。德里克-罗斯为公牛砍下31分,劳尔-26分。

贾米森首节14分

开场詹姆斯莫-威廉姆斯命中三分球,虽然小皇帝出现2罚全失,但至莫-威廉姆斯回助詹姆斯中投砍分,骑士仍取得9-4开局。公牛并不示弱,借骑士进攻效率起伏之机,公牛连续快攻,在吉布森带动下形成10-3反扑,14-12超出。

在詹姆斯助攻下,安东尼-帕克与贾米森接连命中三分球,奥尼尔也封盖了米勒的中投,骑士20-16重建优势。单节得到14分的贾米森此后再入远投,不过首节也砍下10分的罗斯率公牛紧咬。首节骑士27-26领先。詹姆斯2投1中得到2分,有4助攻3篮板。

奥胖露凶相 皇帝半场3分

进入次节米勒跳投助公牛超出,涨分拉锯中奥尼尔连有回击,并在米勒犯规抱拽下强出手砍分,奥胖面露凶相抡开臂膀,口中也念念有词,令骑士气势极是高涨。次节中段穆恩突然发力,连有远投、快攻,并在詹姆斯助攻下接力灌篮,骑士完成8-0攻势后46-36建立两位数优势。

在罗斯与邓带动下,公牛又形成6-0冲击将分差缩小。半场结束时骑士55-48领先。詹姆斯次节仅1次出手未能命中,半场只得到3分。

罗斯抗衡詹姆斯

第三节前段骑士出现3投连失,辛里奇则命中公牛本场首个三分球,此后罗斯也有远投,公牛追至56-57。詹姆斯终告发力,切入灌篮与三分飙射接连送出,骑士65-58再将比分拉开。但邓连入跳投又将分差缩小。

激烈对峙中,诺阿抢断詹姆斯策动快攻,穆雷灌篮得分,罗斯再入跳投后公牛71-70超出。凭借韦斯特的三分球,骑士73-71领先结束前三节。詹姆斯第三节得到8分,罗斯砍下9分。

詹姆斯收官决胜

末节前段双方激烈缠斗,场上哨声不断;罗斯跳投助公牛81-80超出,但裁判经回放判定入球无效,詹姆斯随即给出强攻打三分;至末节中段詹姆斯再度强攻砍分,同时造成米勒6犯离场;防守端詹姆斯也封盖了罗斯的上篮,骑士88-83领先。

前两节砍下20分后迟迟未再涨分的贾米森,终在罚球后再入远投,骑士末节3分半钟93-84扩大优势。但邓与罗斯连造骑士犯规,凭借罚球积累8-0冲击,再追至92-93。此后詹姆斯又造成吉布森6犯离场,并2罚全中助骑士95-92领先。比赛结束前9.9秒,罗斯跳投不中,公牛大势已去,詹姆斯罚球2中1巩固胜势。虽然邓在最后时刻又有上篮,骑士仍96-94奏凯。

(天上火)

皇帝准三双贾米森25分 骑士再擒公牛4-1晋级

詹姆斯率队惊险过关点击查看更多比赛组图

下场预告:4月29日 10:30 掘金vs爵士

论坛推荐:

视频-乔丹加内特麦蒂斗殴集 本赛季常规赛最佳第六人集锦

集锦-28日湖人VS雷霆天王山之战 常规赛MVP候选人之詹姆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