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横扫山猫晋级第二轮 雄鹿主场射杀老鹰

2010年04月28日10:36潇湘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没有意外,奥兰多魔术成为了本赛季第一支晋级NBA季后赛第二轮的球队!昨天,奥兰多人在客场以99∶90击败夏洛特山猫,从而以大比分4∶0将对手横扫出局。

霍华德魔术队顺利晋级的功臣之一,抢下13个篮板的数据让恩师大范甘迪比较满意。在进攻端,卡特此役砍下21分,尼尔森和刘易斯也联手贡献了35分。山猫队众将昨天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他们在第四节一度将比分追至76∶77,可惜最终还是只能接受首次季后赛演出被横扫出局的命运。

昨天的另外两场比赛中,雄鹿主场111∶104击败老鹰,双方大比分战成2∶2;开拓者客场88∶107负于太阳,大比分3∶2领先的太阳晋级在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