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向偶像乔丹看齐 詹姆斯梦想将来当上NBA老板

2010年04月28日09:1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视“飞人”乔丹为崇拜偶像的“小皇帝”詹姆斯27日表示,有朝一日他希望自己像乔丹一样拥有一支NBA球队。

詹姆斯是当今NBA舞台上最耀眼的球星之一,是上赛季最有价值球员(MVP)得主,也是本赛季MVP的最有力争夺者。他的职业生涯轨迹颇有乔丹当年痕迹。

27日晚在同公牛队进行季后赛第五场比赛前,詹姆斯对记者表示,他非常想在未来的某一天拥有一支NBA球队。

上个月,乔丹用2·75亿美元买下了山猫队,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球员出身的球队大老板。

詹姆斯称,他非常理解作为大老板所带来的挑战。不过,凭借他对篮球的热爱和对篮球的慧眼,他希望能有机会管理一支NBA球队。

詹姆斯此前曾呼吁全联赛身着23号球衣的运动员放弃这一号码,让它永远退役,以示对一代篮球天骄的尊重。

他说,不仅是他本人,在NBA打球的每个球员都幻想过要与某个超级球星一起打球。“在我还是个小孩时,我曾梦想过和乔丹肩并肩一起打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