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山猫季后首秀惨遭横扫 老布朗下季铁定走人?

2010年04月28日09: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横扫的这一夜,山猫的根基开始动摇。暗流涌动很久的布朗去留问题终于浮上台面,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比赛已经被人抛在脑后,媒体和球迷更想知道,布朗的未来在哪儿。更有不少人坚信,没了布朗的山猫也许会再度成为“病猫”。

山猫在这轮季后赛证明了两件事儿,一,在布朗的调教下,他们有出色的防守体系和不错的进攻执行力。二,要赢下一场季后赛,他们实在缺少天赋。压制了霍华德却依然被横扫的事实,证明了山猫的缺陷,也许下赛季布朗还能带领山猫拿下40到45场常规赛胜利,再次打进季后赛,却不可能走得更远。

70岁的布朗,言辞闪烁,他说:“我不会为乔丹之外的任何人执教,如果他要我。”他又说:“我热爱执教,那恐怕是除了家人之外,我的最爱。至于接下来的问题,我必须回到家里,跟我的太太和孩子们商量才行。”

布朗的家人还住在费城,哪怕老帅已经执教了山猫两年,他们也没把家搬到夏洛特。山猫知道这一点,也开始盘算起没有布朗的建设计划。一位工作人员说:“拉里还没有告诉助理教练们他会离开,可谁都知道那很有可能,他是拉里·布朗,我们都了解他。”

布朗是一位伟大的教练,同时,他也是一位出色的商人,历史已经一次又一次证明,布朗很少在某一支球队坚守到底,当新的,更好的机会出现时,他会选择离开。他很有可能离开山猫,就像当初他离开了圣安东尼奥,洛杉矶,费城,底特律,印第安纳,新泽西和纽约一样。一旦布朗觉得,他不可能让一支球队发生巨大改变,球队的潜力空间无法让他满意时,就该迈出下一步了。

山猫没有一名超级球星,他们的进攻天赋异常有限。他们没多少有潜力成长的年轻人,杰克逊老了,华莱士已经打到了极限,费尔顿是自由球员,盼着寻找更好的机会。他们甚至没有高位选秀权。布朗靠着防守,和杰克逊,华莱士的进攻天赋,把山猫第一次带进了季后赛,也就这样了。

过去的三站,布朗在底特律待了两年,纽约一年,夏洛特两年,现在他又开始新的估价与寻找。他是位被证明了的伟大教练,在如今的NBA,如同珍宝。山猫队已经在做准备,生意就是生意,尤其在被横扫之后。山猫的工作人员说了:如果他真的离开,没人会怪他的,只是拉里·布朗做了拉里·布朗一贯会做的事儿。

被横扫之后,谁都得向前看,山猫,布朗,都是如此。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