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李微进球让山东找回血性 鲁能:其实我能赢

2010年04月28日04:57舜网-济南时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从2月24日,到4月27日,从日本到澳大利亚,鲁能泰山用两个客场的1:0,在本届亚冠联赛上留下了自己的痕迹。只是,结局是残酷的,出局是无奈的,在离开2010年亚冠赛场时,鲁能泰山会在心底吟唱——— 其实我能赢,其实我想留。

昨晚亚冠H组进行了最后一轮比赛,泰山客场挑战阿德莱德。一次一气呵成的反击让他们把澳洲“袋鼠”踢翻在地——— 第53分钟,王亮后场断球直传韩鹏,韩鹏第一时间敲给周海滨,周海滨传出提前量恰到好处的直塞球。最后一个触球的是李微,他冷静一扣,然后狠狠地让球砸进了对方的网窝。

大家激动地抱在一起,还不忘手指天空,对玉树地震中遇难同胞表达祭奠之情。

广岛三箭在最后时刻以4:3战胜浦项制铁,同样是出局,同样可以高昂头颅。我们不该忘记广岛三箭,在首轮,他们跌倒在泰山脚下。而来到济南时,他们用反败为胜诠释了亚冠比赛的意义。同样,我们也应该为泰山队而高兴,仅仅两周,就从广岛三箭身上学到了该学的东西。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被现场的球迷感动着,“无论是教练组还是队员都没放弃最后一轮比赛。这是6场比赛中我们表现最好的一场,大家捍卫了自己的尊严和荣誉。年轻的小将们同样表现出色,这是我们的意外之喜,后面他们会有更多表现自己的机会。”

几名泰山队员赛后把亚冠战袍脱下,扔给了球迷。脱下时是无奈,扔出时是高兴。其实,他们可以穿得更久一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落升]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