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意外车祸惊了老鹰的魂 雄鹿令比赛重回起跑线

2010年04月28日09:0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造访密尔沃基的老鹰还未开赛,便遇到了小麻烦。赛前一名中年妇女驾车带着孩子不慎撞到了老鹰的大巴车上,撞击之猛烈导致中年妇女的小车当场翻到。幸好并无人员伤亡。“我当时就跳下车,赶紧跑到翻到的轿车边上,”老鹰主帅伍德森说,“刚把车门打开,小孩就立刻爬了出来。那时候,安全气囊那里还在冒烟,而其他人三两下立刻把那位妇女救了出来。”

也许车祸将老鹰吓得没了魂,抵达布拉德利中心后,老鹰只得无奈吞下一场失利。

整场比赛老鹰都显得没有雄鹿打得那么耐心。结果,德尔菲诺的三分球、萨尔蒙斯的中投和詹宁斯的突破,让老鹰吃足了苦头:整场比赛一直处于落后状态,使劲浑身力气也无法超越。

在比赛上半场,雄鹿的外线发挥了关键,德尔菲诺首节三分球就已经5投4中,而到了第二节,詹宁斯的突破则向尖刀一样,让老鹰内线无计可施。下半场,老将科特托马斯突然爆发,他的内线防守和经验使得老鹰球员频频因为他吃到进攻犯规。而到了最后1分钟,老鹰使出犯规战术,却因为分差过大变得如同亡羊补牢一般。

算上之前的两个赛季,老鹰在季后赛已经过去的11场比赛中只有1胜,成为了赛后媒体诟病的首要矛盾。“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在主场一直做得很出色,大家团结在一起,但是我们必须意识到,我们不可能保持主场不败,大家必须找出原因,这才是一支以冠军为目标的球队要做的事情。”克劳福德说。“幸好我们有主场优势,我们必须保证第五场不失手。”得到29分的乔·约翰逊乐观地说。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