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朗再次澄清离任谣传 乔丹希望老帅留守山猫

2010年04月28日08:5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4月28日,随着山猫季后赛之旅的结束,关于球队主教练拉里·布朗离开夏洛特的流言也愈演愈烈,而且之前还有媒体宣称布朗离开山猫后的去向是重返当年执教过多年的76人队。不过,在今天的采访中布朗澄清了这一流言,并且重申,他将不会执教山猫队以外的任何球队。

“我想我在过去的两个月内就已经回答过这个问题了,”老布朗说,“我不会执教除山猫以外的任何球队。”

紧接着他又表示,他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与他的家人一起讨论关于他未来去哪的问题。但他表示,只要乔丹希望他留在夏洛特,他就一定会留下来执教山猫队。

“现在,我会去和我的家人以及迈克尔谈一谈,这毫无疑问。不过只要迈克尔希望我继续留在这里的话,我就肯定会留在这里,不去除此之外的任何地方。”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