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欲效仿乔丹买球队 皇帝:有机会就尝试

2010年04月28日08: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 据美联社消息:克利夫兰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欲效仿偶像迈克尔-乔丹,将来购买一支NBA球队。

詹姆斯于当地时间周二晚上(骑士同公牛系列赛第五战开始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希望将来能拥有一支NBA球队。皇帝成长为超级巨星的过程和乔丹相似,而后者刚刚在3月份完成了对夏洛特山猫的收购。“我很想走到那一步,”詹姆斯说,“能够拥有一支球队,而且可以将不同的球员组合在一起,自己可以做决定,这真是太棒了。”

现年25岁的詹姆斯在进入联盟后就展现了自己的商业头脑,他表示购买球队后面临的挑战自己也完全预想得到。“这绝对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詹姆斯说,他本赛季有望再夺常规赛MVP。“但我热爱篮球比赛,我懂得识别人才。如果日后的生活中遇到这样的机会,我就会尝试一下。”

东区季后赛首轮中,骑士以3-1领先公牛,如果拿下周三的比赛他们将晋级第二轮。本赛季,骑士阵容调整巨大,目标直指总冠军,如果愿望达成,皇帝的影响力将进一步提升,在NBA的地位也将更加牢固,这都将为他以后赚取更多财富打下基础,将来皇帝绝对有资本买下一支球队。

不过,购买球队不是有钱就可以的,就像皇帝自己说的那样,还得需要机缘。如果骑士将来要出售,没准当地球迷会非常支持皇帝将其买下,那对詹姆斯来说意义绝非寻常。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