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76人澄清挖角布朗流言 主席:乔丹允许也不行

2010年04月28日06: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根据《费城每日新闻报》报道,在昨天夏洛特山猫的主教练拉里-布朗明确表示自己将会继续执教山猫之后,费城76人的管理层也在第一时间发表消息澄清了此前的流言,表示球队并没有和昔日76人的主帅布朗进行接触,一切所谓挖角教练的新闻都属于子虚乌有。

在昨天山猫同奥兰多魔术的季后赛系列赛第四战中他们最终以90-99不敌对手,从而被魔术连赢四场惨遭对方横扫。不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山猫的主教练布朗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再想过执教山猫以外的球队,否定了之前媒体传出的76人试图挖角布朗的传闻。这位带领2004年建队的联盟新军本赛季杀入季后赛的名帅还宣布自己希望能够以一位教练的身份执教到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刻,而山猫的老板迈克尔-乔丹是他唯一的上司。

76人在近日解雇了他们的主教练艾迪-乔丹,这支球队本赛季的战绩出现了大幅滑落,因此他们现在正在积极的去寻找新教练的加盟。不过76人的球队主席艾迪-斯奈德尔在今天也澄清了球队追逐布朗的传闻,他表示球队和布朗并没有是什么实质上的联系,挖角一事从未发生。另外斯奈德也拒绝评论球队是否在考虑聘请前76人的后卫同时也是现任TNT解说员的昔日篮球之神乔丹在公牛夺冠前的球队主教练道格-科林斯的传闻。

“我不知道那些流言出自何处。”斯奈德尔表示,“我一直清楚山猫的新任老板乔丹说过他和布朗教练关系很好,我也知道乔丹表示过布朗如果想要离开山猫那么乔丹会接受对方要求的事情,不过这和我们没关系,我们没有做任何的事情。”

对于76人而言,如今球队在解聘艾迪-乔丹之后需要再度进入艰难重建的阶段,一位优秀的教练将会让他们的重建速度得到提升。在布朗昨天已经宣布不会离开山猫的情况下,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物色到一位出色和适合76人如今人员配置的新任主教练,让球队的重建和复兴的工作尽快的走上正轨。(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