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斯与邓已确定带伤出战 公牛背水一战欲血拼

2010年04月28日05: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根据ESPN和NBA官网报道,芝加哥公牛的球队领袖德里克-罗斯和前锋鲁尔-这两位球队重要得分手虽然在近日遭遇了伤病困扰,不过他们在今天已经伤势好转,已经确定出战同克里夫兰骑士的季后赛系列赛中的第五场比赛。

在此前罗斯和邓都传出了有伤在身的消息,前者昨天刚刚进行了核磁共振的检查,而后者则缺席了此前公牛的队内训练,不过他们两人如今都已经确定各自的伤势不会影响到出战对于公牛而言已经是生死战的系列赛第五战。在第四场比赛中罗斯上半场中因为跳起后下落时踩踏到沙奎尔-奥尼尔的脚而脚踝受伤,邓则是膝盖和小腿感到疼痛不适。不过经过检查和休息之后,罗斯和邓的身体状况已经允许他们可以继续参加比赛。

“我感觉很好。”罗斯在今天于克利夫兰的主场速贷中心进行了投篮训练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我必须要去在比赛前进行一下投篮训练,在我进行尝试之后我觉得现在自己依然状态很出色。”

在上一场比赛中罗斯受伤后走起路来显得一瘸一拐,不过现在他似乎一切无恙。“那只是紧绷了一下而已。”罗斯说,“我当时走路的姿势看上去很糟糕,我必须去在睡觉和休息之后看看具体的情况如何,看看醒来后伤势会不会加重,好在这次受伤没有给我带来什么伤害。”而邓也表示自己可以参加今天的比赛,不会被伤病所影响。

罗斯和邓是公牛常规赛和季后赛中的第一位和第二位的得分手,在常规赛场均能够砍下20.8分和17.6分的他们到了季后赛中依然表现出色,罗斯场均能够有25.8分和7.5次助攻入账,而邓在同勒布朗-詹姆斯正面对决的情况下依然也有场均17分4.8个篮板和1.3次抢断的表现。两人的确定出战虽然未必能够让公牛确保在客场击败骑士避免被淘汰的结果,但是却足以让公牛振作士气不至于遭遇更大的惨败。

公牛的主教练戴尔-文尼-尼格罗对于两位主将确定能够复出感到开心。“他们将在今天晚上出战。”尼格罗表示,“罗斯和邓的感觉都好了一些,他们依然会感到疼痛,不过他们仍旧要上场打球。”

此外尼格罗表示他并不会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特意的限制罗斯或者邓的上场时间。“我们必须去等到比赛开始后再根据比赛进程来进行观察,看看他们的感觉如何。”尼格罗表示,“如果确实他们状态不佳,我会将他们替换下场。不过作为一整年都在战斗的球员,我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天晚上继续战斗下去。”(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