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墨菲曝丁俊晖输球内因 压力大难胜任“克星”

2010年04月28日02:21金羊网-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墨菲被称为是丁俊晖的“克星”,此次先输后赢晋级八强似乎并不意外,但他对自己逆转取胜却有不同看法,“他(丁俊晖)肩负的期望太大了,我觉得那些对他充满期待的人应该给他一丝喘息的机会。”在墨菲看来,丁俊晖主要是输在压力太大。

世锦赛前,丁俊晖被英国媒体视为夺冠热门之一,但他的第四次世锦赛之旅最后以无缘八强告终。“我觉得他(丁俊晖)肩负的期望太大了,我曾经在中国与丁俊晖交手,有很多人想赢他,并且球迷希望每一次比赛他都能拿冠军,这对于一个年轻的球员来说很不公平。那些对他充满期待的人应该给他一丝喘息的机会。”墨菲说。

墨菲一直被外界看成是丁俊晖的“克星”,后者直到去年英锦赛才赢了对手一回。墨菲说:“以前我总是赢他,但现在这种情况开始有了改变,我这次能够战胜他,是因为我一直在告诉自己‘不要放弃’,而且我的状态也很不错。”墨菲表示,丁俊晖有夺取世界冠军的实力,但在克鲁斯堡登顶并不是只需要实力那么简单。

(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