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建业主帅调侃赛前言论 唐尧东:队员都是勇士

2010年04月27日22:4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最后时刻丢球,导致球队只能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有记者问西野郎大阪丢球是否因为太轻敌的缘故,西野郎幽默地表示,“我得回更衣室问问球员。”

体坛网讯 4月27日20时,2010年亚洲冠军联赛G组最后一场比赛,在郑州市航海体育场进行,河南建业队坐镇主场迎战日本J联赛的大阪钢巴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虽然未能小组出线,并且遭遇下课危机,但赛后建业主帅唐尧东的心情比较轻松,甚至就自己赛前说的话做了调侃。

赛前唐尧东说大阪钢巴队实力很强,建业队只有上两个门将才有资格和对手抗衡,不过本场比赛最后时刻,建业队还是凭借着顽强逼平了对手,“没有上两个守门员,我们也取得了平局,所以我很满意。”

虽然球队没有出现,但唐尧东还是称赞了队员的表现:“队员们的拼搏精神值得赞扬,虽然没能小组出线,但我还是满意他们的表现,我们的球员在这样的激烈比赛中都是战士,都是勇士,让球迷和媒体看到了队员可爱的一面,我要吸谢谢大家。”

本场比赛建业队派出了许多年轻球员,对于这样的轮换,唐尧东解释道:“年轻球员都很出色,虽然平常打的比赛比较少,但本场比赛发挥的都很不错,只要上场了就是球队的主力队员。”

大阪钢巴队主帅则表示:“这场比赛年轻球员多,失球是由于精神注意力不集中,没想到这个结果,我们没能以小组第一出线。但球员表现不错,这是我们最大的收获,下半场场面上很有力细节应该再注意一下。”

最后时刻丢球,导致球队只能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有记者问西野郎大阪丢球是否因为太轻敌的缘故,西野郎幽默地表示,“我得回更衣室问问球员。”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