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宋泰林绝杀是福是祸? 国安若出线将决战水原

2010年04月27日22:52腾讯体育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水原三星压倒大阪钢巴取得小组头名,将成为国安(若出线)的1/8决赛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2010亚冠联赛展开末轮较量。G组的两场比赛中,河南建业凭借着宋泰林补时阶段的入球,以1-1逼平大阪钢巴队;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水原三星以6-2狂屠新加坡军团。这样小组排位便出现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水原三星压倒大阪钢巴取得小组头名,将成为国安(若出线)的1/8决赛对手。

根据亚冠的赛程安排来看,G组的头名将在1/8决赛中迎战E组的第二。E组正是北京国安所在的小组,目前该组中城南一和以4胜1负的战绩提前锁定了小组头名的位置。墨尔本胜利仅有4分,距离排在次席的国安尚有三分之遥,且相互间战绩以一平一负处于下风,因此已经提前遭到淘汰。该组的小组第二,也就是在北京国安和日本球队川崎前锋间产生。末轮北京国安将和川崎前锋直接对话,争夺东亚区最后一张小组出线名额。国安方的优势在于主场作战,同时积分领先对手一分,打平即可稳获出线权。

大阪钢巴小组头名的梦想,在比赛即将结束时被宋泰林所击碎,他的入球将大阪从小组首位拽到次席。狂胜新加坡军团的水原三星,则以4 胜1平1负积13分的成绩,压倒了3胜3平积12分的大阪钢巴,抢占小组头名位置。河南的这个入球不仅在于打乱了本组的排位情况,也将国安(若出线)的淘汰赛对手从大阪钢巴变成了水原三星。若不出意外,李玮锋将在1/8决赛迎接国安锋线们的考验。不过对于御林军不利的是,亚冠十六强赛时小组第二将没有主场,介时他们将远赴韩国客场迎战水原三星,这也将给他们的晋级之路带来不小的困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