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亚冠 > 正文

鲁能亚冠路:虎头虎尾难满意 主场全败成噩梦

2010年04月27日21:3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真正的为荣誉而战,鲁能就像是当年的国足一样,攻克澳洲,拿到了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虎头虎尾的结束了今年的亚冠赛事。结果依旧是小组出局,可过程相比去年却更为的悲惨,小组赛四连败,主场三连败,如此的鲁能很难在亚洲赛场上有所作为,也没有为去年的耻辱完成自我的救赎,对于他们来说,或许只能待来年。

在上赛季的亚冠联赛中,鲁能的出线形势十分有利,只要末战击败鱼腩部队斯里维加亚,那么将小组赛顺利闯关。可是就在客场的比赛中,他们在先进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进四球,耻辱出局,也造就了新的巨港惨案,鲁能上下因此经受了很大的考验,中超赛场也是无所作为,去年的亚冠,简直就是噩梦。

也正因为不愉快的经历,鲁能在休赛期痛定思痛,进行了较大的调整,换帅引援换老总三剑齐发。伊万顶替了老乡图拔,孙国宇上任,内援方面新人王卓翔加盟,周海滨回归,外援也是引入了卡洛斯、拉德诺维奇还有本森,实力有了一定的提升,鲁能的决心很大,而且在伊万的执教条款上写着,目标就是亚冠小组出线,鲁能在哪里跌倒在哪里爬起来的决心很足。然而,在小组开门红后,鲁能的亚冠之路却陷入了噩梦,四连败后提前出局,鲁能的这一次亚冠征程,同样也是噩梦的结局。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责任编辑:wangq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